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评比活动

Updated:2019-07-11Access Count: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各项功能,积极主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实效,特别是发挥其强化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基础的效能,近期,我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活动。
    本次评选根据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全院学习积分排名前50位的党员,此次评比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
    7月8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骆庆君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评比前十名获得者颁发“学习标兵”荣誉证书并予以表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根据党中央部署,由中宣部主办的信息化学习平台,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为了组织好本次评比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专项部署落实此项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参与热情和学习热度空前高涨,掀起了你争我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广泛涉猎党史知识、新闻时事、慕课学习、专区答题等模块,形成了“日学习、周积累、月提升”的实际效用。

 

124811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