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Updated:2019-08-15Access Count:

2019年8月13日上午,按照中央有关要求,按照局有关部署,结合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院党委书记严光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部署要求,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央第二十四指导组关于检视问题的具体要求。局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测试中心纪委书记安俊良和局第一指导组成员林才寿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发言,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严光生强调,班子成员检视问题要自觉对表对标,要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是否”出发,进行自我检查,认真检视反思,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际工作中,推进解决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安俊良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多,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落实好中央和部局党组的有关要求。

骆庆君、吴珍汉、吕庆田、吕海峰、马岩等5位同志在会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群众新期待的要求,针对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征求意见反映的问题,扎实开展了问题检视。

124811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