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Source:中国地质科学院Updated:2019-06-21Access Count:

6月12日下午,我院在新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地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院常务副院长李金发出席会议,地调局党组成员、院党委书记严光生在会上讲话,地调局第一指导组组长、力学所党委书记余浩科及副组长、测试中心纪委书记安俊良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骆庆君主持,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是地科院转型改革发展、创建国家地球深部探测中心的强大思想政治保障;二是全院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环环相扣实现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着力聚焦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查清原因,做好整改落实,深入开展专项政治工作,从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对于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结合、宣传引导等四个方面做好保障工作。

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1245116448